快打补丁!Mac版Word漏洞利用代码流传在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09:5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BlackWing

  赛门铁克已经发出警告,它表示利用Mac版Office 2004中一个漏洞的利用代码已经在网上流传。如果用户打开了特别修改过的Word文件,那么就会导致恶意软件和Rootkits程序自动在系统上安装,这个问题也会影响到运行旧版本Office的Windows系统。所幸的是微软已经在上周的10月周二补丁包中修复了这个漏洞。

  赛门铁克表示,似乎在每月周二补丁推出前后出现利用隐患的攻击代码的趋势有增无减,微软也证实已经得知已经有相关的利用代码流传在外。所幸的是,Office 2007和Office 2003 SP3的默认配置下并不能够打开某些旧版Office格式的文件,针对Mac平台的Office也一样。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