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下载:奇虎360安全卫士 V3.64 Beta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4:26  小熊在线
作者:村人四阳

360安全卫士是由奇虎公司推出的完全免费的安全类上网辅助工具软件,它拥有查杀流行木马、清理恶评及系统插件,管理应用软件,卡巴斯基杀毒,系统实时保护,修复系统漏洞,等数个强劲功能,同时还提供系统全面诊断,弹出插件免疫,清理使用痕迹以及系统还原等特定辅助功能,并且提供对系统的全面诊断报告,方便用户及时定位问题所在,真正为每一位用户提供全方位系统安全保护.360安全卫士V3.64beta版仅6.10MB,适合快速安装.360安全卫士自动下载扩展包并安装卡巴斯基V7.0,方便您的使用.

* 实时保护增加ARP病毒攻击免疫功能(推荐局域网用户使用)new!
* 文件粉碎机功能支持windows vista系统 new!
* 增强木马查杀引擎,全面检测QQ游戏邀请大盗木马,
* 网页防漏功能,浏览网站更安全,
* 漏洞补丁集中分发,网管好帮手,
* 附赠半年免费卡巴斯基最新KAV7.0。

    下载360安全卫士 3.64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