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里波特”质疑《Halo 3》销售神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 15:18  驱动之家

  人民网9月29日电就在昨天微软公布《Halo 3》首日利润1.7亿美元的娱乐产业销售神话后,负责发行《哈里波特》相关产品的发行公司Scholastic坐不住了,他们宣称,《Halo 3》并没有打破原来被他们所保持的首日销售额记录。

  在Halo3发布前,首日销量记录的保持者是哈里波特系列小说的终结篇《哈里波特与死圣》,根据纽约时报销售额统计,其利润为1.49亿美元。按照这个数字,《Halo 3》的确创造了新的记录。但是随着1.7亿这个新记录的公布,哈里波特的发行商Scholastic宣布,他们之前的1.49亿美元的数字是纯利润的数据,如果按照现在《Halo 3》的计算方法,他们的利润就应当是2.9亿美元。

  很明显,图书行业现在依然是世界上利润最丰厚的行业之一,而此次Scholastic如此急于指出这个利润数字的错误也是为了捍卫图书行业盈利能力第一的地位。

  

“哈里波特”质疑《Halo3》销售神话

  《哈里波特与死圣》成人版封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