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下载:PowerArchiver 2007 v10.2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 11:06  驱动之家

  PowerArchiver是曾获奖的 Windows 文件压缩存档工具,支持大部分压缩和编码文件(即压缩后自解压的可执行文件),通过与Windows Explorer无缝整合的易用界面提供了许多强大的功能和工具。它是真正全球化的存档软件,支持6种语言。

  PowerArchiver的主要亮点有:超级zip支持-快速强劲压缩制作无限大小的zip文件,胜过winzip;无敌的安全性-有 5种加密算法;7-Zip压缩-比其它任何压缩工具有更高的压缩比;自动备份功能;多种格式支持-支持ZIP, 7-Zip, CAB, TAR, GZIP, BZIP2, RAR, ACE及更多格式。此外PowerArchiver还通过了微软“Designed for Windows”和“Optimized for Windows XP”认证。

  下载软件:PowerArchiver 2007 v10.20

  今日更新的其他软件还有:AI RoboForm Pro v6.9.82、Collection Studiov2.41 多国语言版、Okoker ISO Maker v4.1,更多详情请参见论坛软件下载交流区:【9.30】软件更新列表。

  

下载:PowerArchiver2007v10.20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