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可能不能履行明年推出IE 8的承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 09:1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BlackWing

  距离IE7推出已经近一年的时间了,用户自然会关心下一个版本的IE(IE 7.5或IE 8)何时推出,然而目前微软在这方面却异常沉默。

  不少公司都等待着微软的消息以便确定技术方向。Adobe最终放弃了其SVG(向量图像技术)插件的开发,造成了开发人员处于不知选用何种替代品的困境。因此IE 8是否会原生的支持SVG就引起了人们的兴趣。

  其实微软在5月左右的Mix’07上的确透露了下一代IE的某些宽泛的设计目标。IE平台架构师Chris Wilson表示,微软正考虑IE 8的布局,对象模型和Ajax开发方面的问题,并且IE 8将能够更好的支持CSS 2.1的布局标准。同时他还透露计划使开发人员更方便的开发IE插件。

  在5月时,微软的代表表示他们希望在IE 7推出两年后推出下一个版本的IE浏览器,这意味着IE 8会在2008年某个时候现身。如果微软说的现在还是真的话,那么现在应该会有某个版本的IE在测试中了,而微软此时的沉默是否说明下一个版本的IE要延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