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BM一周内拥有10万Lotus Symphony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15:42  cnbeta

  IBM在上周三推出了一个Beta版本的免费Lotus Symphony办公软件,这是IBM用来抗击微软Office 2007套装的产品,一经推出,虽然收到抱怨不断,但它还是在一周内成功地拥有了10万名用户。

  IBM的网站数据显示,该软件页面被访问了100万次,在线支持论坛每日可以接收600多份有关于产品的帖子。

  Lotus Symphony分为Documents,Spreadsheets和Presentations三个组件,它不但能覆盖Office的常用功能,还可以与IBM传统的办公软件协作,这都是免费的。

  因为它具有强劲功能并且免费,因此它是目前除OOo之外对Office套装最有

竞争力的软件包。Lotus Symphony采用开放文档格式存储信息,ODF一方面还是ISO标准格式。

  IBM在这款软件上投入了35个程序员,此外还和OOo与Sun建立了良好的关系。

  点此新浪本地下载:Lotus Symphony for Windows Beta 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