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官方博客展示Vista SP1 Beta功能改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09:2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BlackWing

  微软已经证实,在今天已经把Vista SP1 Beta提供给12,000位挑选的测试人员。有消息透露,这些测试人员都是被邀请的,而不只是微软MSDN或TechNet订阅用户的部分用户。

  从微软官方博客上公布的有关Vista SP1体验的文章证实了几周前微软的话,SP1主要关注于改进现有的功能而不会新增功能。


微软官方博客展示VistaSP1Beta功能改进

可以选择加密的盘


  微软Vista团队的一位称为LeBlanc的博客表示,在Vista SP1中用户可以改变系统默认的桌面搜索引擎,去掉Vista中集成的Windows桌面搜索而改用其它第三方的桌面搜索引擎。他表示,已经清除开始菜单右侧的搜索选项;同时,如果通过开始菜单进行搜索用户也会注意到“查看所有结果”也已经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搜索全部”字眼。搜索全部将会利用用户设置的搜索引擎进行搜索。在IE浏览器中,用户也可以看到工具栏上会出现“搜索全部”的功能。


微软官方博客展示VistaSP1Beta功能改进

更改搜索引擎


  此前Vista的用户多抱怨系统从节能状态回复到正常状态显示输入密码框过程需要很长的时间。LeBlanc在一台安装了64位系统的机器上安装了SP1,经过测试发现这个时间实际上已经减少了,而从睡眠模式唤醒所需要的时间也得到减少。


微软官方博客展示VistaSP1Beta功能改进

开始菜单的改变


  此外,有消息称系统管理员现在可以选择在那个盘上运行BitLocker加密工具和Disk Defragmenter磁盘整理工具。而此前这些都只能运行在包含了引导扇区的盘上。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