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向12000人发测试包 增多硬盘分区加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4:01  中关村在线

  作者:杨睿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在周一称向大约12000名测试者发布Windows vista SP1测试版,也即我们所说的SP1补丁包。

  这个SP1补丁包将不会有太大的功能变化,是以修复Windows Vista系统现有的问题Bug为主要目的。在所有新添加的功能中,肯定将包括如使用Windos Vista的BitLocker功能加密多个硬盘分区。

  在发布上述消息时,微软同时还表示,Windows Server 2008 RC0已经完成,将在不久后的24小时之内在网站提供下载。

  据此前有媒体报道,国内部分微软用户已经接收到Windows Server 2008试用邀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