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奥运喝彩!航嘉“圣火”机箱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01:04  驱动之家

  点燃激情,传递梦想

  千年传统,永燃不熄

  北京奥运,全民参与

  祥云升起,圣火燃情

  2008北京奥运离我们越来越近,全民奥运的呼声也越来越高。近期,航嘉率先推出一款奥运机箱——圣火。显然,此款机箱设计灵感来自象征和平、团结、力量的“奥运圣火”。

  

为奥运喝彩!航嘉“圣火”机箱即将上市

  航嘉“圣火”机箱面板设计独特,酷似圣火的造型极富动感、张力十足。四款色彩自由搭配满足不同需求,五金结构设计严谨,全卷边防划手。优质的进口SECC钢板和优良的ABS工程塑料制造,高保真的音效接口,满足未来需求。

  

为奥运喝彩!航嘉“圣火”机箱即将上市

  侧板38度导风管,让你爱机透心凉。EMI的防电磁辐射的设计,减小电磁辐射对人体的伤害。前面可装配12厘米的风扇,后面可装9厘米的风扇。6个硬盘位,4个光驱位,支持大主板大电源,前置USB设计更人性。

  此款机箱将于9月底上市,对于广大奥运迷来讲是个不错的选择。时尚的同时,较具有纪念意义。目前此款机箱媒体报价330元,还标配航嘉BS2006电源,可谓是航嘉机箱里面性价比较高的一款产品。

  详细参数:http://www.belson.com.cn/products/showproduct.asp?id=152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