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献礼金秋 天敏电视盒火爆热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01:00  驱动之家

  10月1日至12月1日,为答谢消费者多年来对天敏的支持,凡购买天敏LT290W宽屏分量版电视盒免费赠送名牌雨伞一把,精美实用,为现在选择该产品的用户再添一份惊喜,这无疑成了用户选购天敏LT290W宽屏分量版电视盒的最佳时机。

  

献礼金秋天敏电视盒火爆热卖

  支持22寸宽屏显示器

  完美支持22寸宽屏

液晶显示器,多种比例显示模式16:9;16:10;4:3,高达1680*1050显示,无须复杂操作就可以清晰收看电视。配合大屏幕宽屏显示器,犹如亲临影院般的视觉享受。

  

献礼金秋天敏电视盒火爆热卖

  支持色差输入

  内置色差输入接口,可以用来接入DVD/PS2/XBOX等各种家电信号源,传输的画面质量非常优秀,灰阶和色彩层次丰富,细节表现比较到位,图像边缘处理得比较干净,没有模糊、重影或者多余的色粒。清晰稳定的画面,能有效减少对眼睛的伤害。

  

献礼金秋天敏电视盒火爆热卖

  免主机,即接即用

  以简便、易于操作为设计理念,无须安装任何软件,只要将电视盒连接到你的电脑屏幕(支持液晶及CRT显示器),无须电脑主机也能收看全频道电视节目。电视盒是一个独立工作的设备,不会占用电脑主机任何资源。配合画中画功能,你更可以在电脑下载大容量文件及后台运算时边等待边看电视,并且完全不用担心会影响主机的运作。

  时值中秋国庆佳节,荣获《电脑爱好者》MVP荣誉的天敏LT290W宽屏分量版电视盒,献礼广大消费者,早就关注该款产品的消费者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按捺不住了呢?还等什么,赶紧行动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