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SN病毒新变种借诱惑信息传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07:52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 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通过对互联网的监测发现,近期出现了利用MSN进行传播的病毒新变种,提醒用户小心谨防。

  据介绍,该变种和此前出现的变种,都是通过向聊天好友发送诱惑性消息,诱骗对方点击下载含有病毒文件的压缩包。

  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建议,已经感染该变种的计算机用户要立即下载专杀工具进行查杀,升级系统中的防病毒软件,进行全面杀毒。未感染该变种的计算机用户不要轻易接收和运行MSN上传来的不明压缩文件包,同时务必打开系统中防病毒软件的“实时监控”功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