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Yahoo Messenger曝今年第9个安全漏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7:02  泡泡网
作者:刘鑫

    雅虎Messenger日前再次曝出安全漏洞,允许黑客向Messenger用户发送恶意代码,并感染计算机。

YahooMessenger曝今年第9个安全漏洞

    日前,一个名为“shinnai”的用户在milw0rm.com网站上张贴出一段恶意VB代码,允许黑客向最新版雅虎Messenger用户发送任何恶意文件。该恶意代码可以在打全补丁的Windows XP SP2系统下成功运行。

    据悉,该漏洞同时取决于IE浏览器的安全设置。如果用户运行的是IE7,并且采用默认设置,那么可能会躲过此劫。

    据悉,该漏洞是年初至今雅虎Messenger曝出的第9个安全漏洞。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