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推Live软件改进Vista的图片相关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09:3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BlackWing

  微软开发Vista的目的之一是要使用户更方便的管理他们的数码相片。现在,微软推出了一个beta版的软件来改进用户这方面的体验。

  微软Windows产品管理的集团副主席Mike Nash表示,Windows XP的图片管理还有很多可以提升的空间。XP的不足之处有:XP缺乏编辑、搜索、标记并编辑图片的功能;它并不支持“raw”格式的图片;把图片传输到电脑“缓慢而痛苦”,而颜色管理充其量只是个半成品。

  Nash表示,Vista设计的目的之一就是改正这些不足之处。

  感兴趣的用户可以从微软的网站上下载这个beta版的Windows Live软件。它支持XP和Vista系统,但是对于XP来说需要安装其它用于搜索和颜色管理的组件,此外这两个系统都要安装SQL 2005精简版。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