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外爆料:微软将于今年发布IE 8测试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3:22  中关村在线

  作者:杨睿

  国外媒体报道,据来自微软官方的消息称,IE 8将在今年推出Beta测试版(Internet Explorer 8 will be released as a beta test version later this year)。

  据了解,微软将在vista SP1放出后发布IE 8测试版。虽然目前有关IE 8的消息很少,但是可以肯定的是,IE 8公开测试的时间就在今年。


国外爆料:微软将于今年发布IE8测试版
微软将于今年发布IE 8测试版?


  另据称,IE 8测试版将分两个版本发布测试,一个是Windows Vista版,另一个是Windows XP。但是Windows XP必须是SP2或SP3以上版本。

  据了解,之所以分两个版本,是因为Vista版IE 8测试版将集成一些新的安全措施,而这些措施必须依赖于Vista,无法移植到Windows XP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