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新版ACDSee Pro 2.0发布 完美兼容Vista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08:39  中关村在线

  CNET中国·ZOL 【编译】 作者:杨睿

  据译自acdsee官网acdsee.com的消息,进入ACD Systems公司发布了最新的图片管理器ACDSee Pro 2.0。

  ACDSee Pro 2.0是一款强大的图片管理、制作软件,它可以查看、处理、编辑、管理和发布图片。


最新版ACDSeePro2.0发布完美兼容Vista
ACDSee Pro 2.0

最新版ACDSeePro2.0发布完美兼容Vista
ACDSee Pro 2.0

  新版的ACDSee Pro 2.0包含了最新的工具,如RAW处理和色彩分离。从上图中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ACDSee Pro 2.0已经获得Windows Vista认证,这表明该软件可以完美兼容微软的新操作系统。

  此外,ACDSee Pro 2.0还包含了以下功能:

  1、RAW查看和编辑功能
  2、通道混合器
  3、分类和标签
  4、最快的图像浏览器
  5、批处理
  6、编辑
  7、图像比较
  8、IPTC 支持
  9、水印
  10、自定义功能

  目前,ACDSee Pro 2.0售价为129.99美元。

  点击下载ACDSee Pro 2.0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