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下载如飞-迅雷支持电骡下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09:3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书虫

  众所周知,目前下载方式可谓是“三分天下”:迅雷、BT、电骡。知道电骡历史的人都知道,其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资源共享的良性循环,在电骡上可以找到更多可下载的资源,甚至比较冷门的资源也可以找到。但是电骡的最大的缺点就是下载相对较慢,这在内容逐渐增大的今天,成为了一个制约我们下载的主要矛盾。还记得迅雷5推出支持BT的正式版后,其一举结束了“BT下载慢”的历史。这次支持电骡的新版迅雷5在电骡下载速度上能不能做到“下载如飞”?相对于其他的第三方的电骡下载器,它有什么令我们心动的特色功能呢?

  一、完全支持电骡协议下载

  点击下载迅雷最新版

  现在迅雷5已经完全支持电骡协议下载,我们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法来启动其电骡下载:

  1.右键菜单

  当我们在ed2k的链接上右击,可以出现“使用迅雷下载”命令(如图1),之后可以打开如图2所示窗口,表示其已经被正确解析,可以下载到相应资源。  

下载如飞-迅雷支持电骡下载
图1 使用迅雷下载  

  2.直接单击

  在ed2k的链接上直接单击,将会跳出迅雷5,并可以下载该资源。

下载如飞-迅雷支持电骡下载
图2 下载提示框

   3.复制监视

  迅雷5默认已经开启剪贴板链接监视,当我们复制一个ed2k的链接时,迅雷5也可以自动跳出来。

  4.复制粘贴

  我们也可以在迅雷5中选择“文件”→“新建”命令,再在“网址(URL)”中粘贴ed2k的链接地址即可下载。

  聪明的读者一定感觉到了,这与平常我们的下载没有任何的区别!迅雷5对于电骡的兼容完全做到了“无缝整合”。让用户用起来很容易上手。

  小提示

  ★电骡用的协议是以ed2k开头的,事实上ed2k是eDonkey(简称ED)这种下载工具所用的下载协议,电骡是其作者针对eDonkey客户端加上更多功能而推出的新的客户端,电骡用的也是eDonkey 2000(ed2k)网络。     
  
  因此它就是改进了eDonkey,一直也用的是eDonkey网络,其协议仍是以ed2k开头。

  ★在一个ed下载链接中,以“ed2k://”开头,后面用“|”划分成三部分:“|file|”后为文件名,但它并非在下载时起关键作用(其作用仅为方便搜索);文件名后的数字为文件大小,如果是电影,则通常此数值越大影片清晰度越好;最后包含十六进制数字的代码为文件的“hash值”,它是ed2k链接中的关键信息,文件名即使不同,只要文件Hash值相同,下载时就被视为同一个文件。例如在“ed2k://|file|新概念英语3-1.rm|65550389|2970C855C64C658D7C2823FD1481D82F|/”这个地址中,“新概念英语3-1.rm”为文件名,“65550389”表示文件大小,“2970C855C64C658D7C2823FD1481D82F”就是这个文件的“Hash”。

下载如飞-迅雷支持电骡下载
图3 Hash

  二、真正实现高速电骡下载

  迅雷下载以高速而著称,这次新版迅雷5没有让我们失望,用它其下载速度可以得到极大的提升!如图3,是我们用迅雷5下载导火线的速度(其地址为:ed2k://|file|导火线.Flash.Point.2007.SUBBED.DVDScr.XviD-ZY.avi|734310400|95892320368d22ad7da79517279b3962|/),达到722KB/s(均值400KB/s左右)。而同时用VeryCD eMule v0.48a Build 0824 Beta最新版,其下载速度最多也只有160多KB/s(如图4)。同时,迅雷5中返回的源也远远高于电骡中的。 

下载如飞-迅雷支持电骡下载
图4 大量的资源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下载如飞-迅雷支持电骡下载
·下载如飞-迅雷支持电骡下载(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