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奇虎呼吁举证CNNIC CNNIC欢迎验证中文上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6:5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奇虎;CNNIC

  8月28日下午,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起诉北京三际无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即奇虎360安全卫士所在公司)诽谤其捏造事实诽谤CNNIC名誉案一审结束,CNNIC胜诉。奇虎被判向CNNIC道歉并赔偿15万元。

  奇虎最近列举证据表示:除了奇虎360安全卫士以外,包括瑞星卡卡、卡巴斯基、趋势、AVG、Avast、BitDefender 在内6款国内外著名的杀毒软件均将CNNIC中文上网认定为恶意软件,并提示用户删除。对此,CNNIC发表第三次声明。

  针对CNNIC的造谣指责,奇虎公司呼吁网民共同举证,请安装了任何一款国内外

杀毒软件、反恶意软件工具的网民,按照下面的步骤举证。

  1、请到CNNIC官方网站下载安装CNNIC最新版本
http://www.cnnic.com.cn/html/Dir/2003/10/11/0670.htm

  2、使用杀毒软件扫描CNNIC的安装目录(C:\Program files\OCINS或C:\Program files\CNNIC)

  3、如果杀毒软件有风险提示,请将结果截屏,把图片以附件形式提交至360官方论坛
http://bbs.360safe.com/viewthread.php?tid=286323

  4、使用360安全卫士彻底删除CNNIC中文上网

  奇虎公司表示,反恶意软件需要网民的支持和监管,网民积极行动起来才能彻底遏制更多的网络犯罪行为。CNNIC是不是恶意软件,用事实来说话。

  8月31日下午,CNNIC发出公开声明,就奇虎“呼吁网民共同举证CNNIC中文上网软件”的举动做出回应。CNNIC称欢迎网民进行验证。

以下为CNNIC声明全文:

CNNIC欢迎网民验证中文上网

  中文上网是我中心为满足广大网友中文上网需求而研发的一款绿色软件。通过安装中文上网官方版软件,用户可以在浏览器地址栏直接输入中文来访问互联网,降低了中国用户使用互联网的门槛。

  近期,某商业公司为了自己的商业目的,通过互联网对我中心推出的中文上网服务,持续进行恶意诋毁、歪曲事实,以期误导网民,为此我中心启动中文上网体验活动,欢迎广大网民参与中文上网官方版软件的体验和验证。

  请网民按照下面的步骤验证。

一、请到我中心网站下载安装“中文上网官方版”

www.cnnic.com.cn/html/Dir/2003/10/11/0670.htm

二、使用正规的杀毒软件,如:

1. 瑞星卡卡助手4。0。0。8

下载链接: http://tool.ikaka.com/

2. 卡巴斯基6。0

3. 瑞星2007

4. 金山2007

5. nod32

6. 诺顿2007

7. 江民2007

以及其它正规杀毒软件等

三、如果使用中文上网官方版软件中有任何问题,欢迎网友向我中心7*24小时客服反馈,邮箱为:service@cnnic。cn;电话为:010-58813000-1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
2007年8月31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