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官方详谈Vista SP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8:25  驱动之家

来源: 驱动之家

  我们已经报道过很多有关Vista SP1的泄露信息以及传闻,而现在微软官方终于开始谈论这个令人期待的Service Pack了。微软产品经理Nick White今天在Windows Vista Team Blog上放出消息称,Vista SP1将在2008年Q1发布。  

  他说:“我们通过继续和软件合作伙伴紧密合作确保程序兼容性,进一步改进Vista体验。”“同时我们也和合作伙伴在硬件方面展开合作扩宽Vista支持的设备种类并不断改进驱动品质。”  

  他补充说:“我们没有为SP1设计新功能,不过现有的一些组件将在SP1中获得增强。”  

  Vista SP1的一个新Beta计划将在9月下半月针对一组测试人员发放,而之前更少的一批人已经测试过了SP1的一个未公开beta版。  

  此外,微软还放出了SP1 beta的白皮书,其中详细说明了微软在程序兼容性和驱动支持以及安全性、稳定性方面做出的改进。

  白皮书中还提到了安装Vista SP1的三种方式:Express,Stand-alone和Slipstream。

  Express方式只需要从网上下载50MB数据,安装时在根据特定pc所需继续下载数据。

  Stand-alone(独立版)安装包x86版本大约有1GB的身材,客户可以将安装包部署到任何Vista版本上,并且兼容System Center Configuration Manager 2007。  

  第三种方式——Slipstream版SP1将针对批量授权用户(之后也会出现在零售版中)。但微软表示“用户不能将SP1离线集成到Vista映像中。”也就是说用户不能在现有的Vista安装盘基础上自制slipsteam版Vista SP1。   

  无论采用何种方式,Windows Vista SP1的安装对于x86系统来说都需要7GB硬盘空间,而对于x64系统更需要12GB空间。微软表示“大多数空间在安装过后将被释放。”  

  和我们之前报道过的一致,微软也计划在2008年Q1发布SP1,当然发布日期可能因为各种各样的因素而改变。White说:“我们最关注的是拿出高品质的东西,因此我们会在达到品质标准后在决定SP1的具体发布时间。”

微软官方详谈VistaSP1

微软官方详谈VistaSP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