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回应网络听歌降低Vista网络性能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0:03  中关村在线

  CNET中国·ZOL 【原创】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杨睿

  近日,互联网上流传有这样内容的一则新闻:听歌(主要是指网络播放)会降低Windows vista系统性能。中关村在线Vista频道对此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们认为该新闻仅仅是来自国外某论坛网友的使用感受,并不具有严谨的新闻性,可信度也非常值得商榷(点击查看原文)。

  现在微软公司已经针对这一问题进行了官方解释:

  我们正在查找问题,并会递交出一份详细的文档来说明这是为什么。出现这一问题的原因是“设计如此”,“Windows Vista系统的确会减少网络性能来增强多媒体播放效果,这是设计,因为这两个程序都是高优先级,网络驱动会导致回放质量降低,为了多媒体质量不被抱怨,只能牺牲部分网络性能,但这一问题不容易被感觉到。一些千兆网络的用户可能稍微明显一些,但一般来说不会影响Internet速度”。

  从这份简短声明笔者可以读出两点信息:

  一是微软公司现在对问题回应的速度明显快了很多,这说明微软在重视产品,也在慢慢的重视用户反馈;

  二是这份声明很大程度上当属“官方回复”,并非技术类性回答。声明的开头说“递交详细文档说明是为什么”,但是后面又针对问题进行了尝试性解答。由此,我们有理由相信,微软公司会在稍后的时间内给出更全面和详尽的回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