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微软可能9月份发布Vista SP1 Beta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09:59  中关村在线

  CNET中国·ZOL 【原创】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杨睿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目前已经发布了多个版本的Windows vista SP1给测试人员使用,这预示着Windows Vista SP1测试版即将结束使命,很快就可以进入Beta版阶段。

  有消息称,虽然微软官方此前曾声称Vista SP1“可能在11月份推出”,但是种种迹象表明,该Beta版的SP1应该是在9月份发布。

  据来自TechNet的消息,他们的用户最早可在2007年9月份就能下载到Vista SP1 Beta版,并且此消息是在微软推出了版本号6.0.6001.16633(longhorn.070803-1655)之后。

  目前,版本号为Build 6.0.6001.16633版本Vista SP1的截图和BT下载种子已经在国外网站发布(点击查看并下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