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开恩:允许Vista在Linux上虚拟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11:17  赛迪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开源软件实验室主管Sam Ramji近日表示,微软并没有为Windows vista或XP 在Linux上虚拟运行进行优化的计划。

  但Ramji同时指出,微软将为用户提供授权,允许Windows Vista或Windows XP在Linux和Mac OS系统上的虚拟运行。

  而且,微软在这方面的努力将主要集中在.Net和Java的互操作性上。尽管如此,微软同时表示,没有人想在桌面上运行这样的产品。

  Ramji说:“顾客希望可以混合使用产品以满足他们的数据中心应用需要。不过,我们还没有看到桌面Linux应用或者基于Linux的桌面虚拟化的明显需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