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推出OS X平台PS的HD Photo格式插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09:3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BlackWing

  微软推出了针对OS X平台的Adobe Photoshop的文件格式插件,通过这个插件,用户能够把文件保存为HD Photo格式。[点击下载OS X平台Photoshop文件格式插件]

  这个beta版的插件针对Mac OS X 10.4系统下的Photoshop CS2/3设计,它将会在今年12月31号过期。

  HD Photo也称为Windows Media Photo,Vista中默认支持的图片格式。与微软一般的软件不同,这次不必注册或通过正版验证就能进行下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