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kype:都是Windows更新惹得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08:06  西行资讯

  作者:xx appbeta

  近日,Skype瘫痪了两天,外界猜测很多,甚至有人说可能是遭到了黑客攻击。但是,问题却不在于此。Skype说近两日登录问题都是Windows更新惹得祸。

  问题都是发生在大量Windows用户安装了最近的Windows更新,然后大量的重启机器导致了Skype登录出现了问题。据说这些大量重启影响了Skype的P2P网络资源,触发了大量登录请求,洪水般Skype用户的登录请求导致了连锁反应。

  一般情况下,Skype的P2P网络具有自我修复能力,此次Windows更新导致的问题同时也暴露了Skype中不可预见的bug,导致了网络资源分配逻辑算法运行缓慢。好在现在Skype发布新版:3.5.0.214迅速解决了问题。

  仔细想想这次Skype抱怨Windows更新的理由还真是不靠谱。听起来似乎这次的Windows更新特别厉害,一下子让所有运行Skype的PC都重新启动了,以前怎么就没有呢?看来这可是千载难逢的巧合了。出了问题不要怪别人,要好好检查下自己。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