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官方消息 Home Server8月27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14:0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BlackWing

  如果说有一个服务器系统引起每位热衷者和家庭用户的注意,那它就是Windows Home Server(代号“Q”)。微软在上个月把Windows Home Server提供给了生产商,预计会在“未来几个月内”出货,而零售的日期是“这个秋季”。而根据最新获得的消息显示,Windows Home Server的正式推出时间是美国时间2007年8月27号。


微软官方消息HomeServer8月27正式上市

官方的时间表


  在微软的支持生命周期网站上,列出了Windows Home Server的产品支持声明周期信息。可以看到,Windows Home Server的官方出货日期是今年的8月27号,而对其的主流支持日期直到2012年10月9号结束。然而,这并不意味着像HP等的OEM产品会按照这个日期推出,预期它们仍然会在“秋季”(9月)上市。

  想获得更多有关Windows Home Server的支持信息,请到微软官方的支持声明周期网站查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