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BM开售Solaris操作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15:55  驱动之家

  作者:Skyangel

  IBM公司和Sun公司今天宣布已经达成协议,IBM将开始销售Sun公司的Solaris操作系统。

  两家公司宣称,该合作实在IBM之前已经在一部分BladeCenter服务器系统上对Solaris提供支持的一种扩展。现在,IBM的System X服务器也开始提供Solaris操作系统。根据Sun的说法,IBM是首家销售Solaris的一线服务器厂商。之前如HP公司虽然支持Solaris,但本身并不销售该系统。

  IBM公司高管认为,销售Solaris并不会给IBM自有的AIX操作系统带来不良影响。IBM将继续在该操作系统的开发上进行投资,但表示市场上不应该只有一种操作系统供选择,这才是IBM选择Solaris的原因。

  据称,IBM和Sun的沟通已经完成,客户马上就可以通过IBM买到Solaris系统。而根据协议,IBM销售的Solaris仍将由Sun公司提供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