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indows Server 2008的功能和角色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08:08  西行资讯

  作者:xx appbeta

WindowsServer2008的功能和角色变化

  Windows Server 2008一个主要的亮点就是组件化,所以微软使用新的服务器管理器(Server Manager)替代了“添加/删除Widnows组件”。Windows Server 2008为MSDN和TechNet订户发布了一个6月CTP版本,其中的角色和功能与Beta 3相比有了许多变化。Josebda将之进行了对比,并给出详细的企业版差异列表。

  在角色方面:新CTP新增一个,重命名了5个;功能方面:新增8个,重命名32个;Server Core Roles方面新增76个,主要是IIS方面的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