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中科新业受卡巴斯基的邀请赴俄参加十周年庆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12:4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vv

  卡巴斯基,这个享誉国际信息安全业界的知名反病毒品牌,在2007年7月迎来了他的十周年纪念日。卡巴斯基实验室在俄罗斯及全球各地举行系列隆重的庆祝活动。中科新业公司总经理王健和卡巴斯基中国其他合作伙伴等一行受邀赴俄出席卡巴斯基十周年庆典。

  深圳市中科新业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专业从事网络安全技术研究、网络安全产品开发与生产销售,为 客户提供专业化安全服务支持和全面的网络安全整体解决方案的高科技公司,是卡巴斯基实验室在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

  在过去的几年里,卡巴斯基在中国乃至全球的市场占有率一直处于快速增长趋势,这与卡巴斯基和一批类似中科新业公司的紧密合作分不开的,在这次十周年的庆典上,王健总经理等合作伙伴与尤金.卡巴斯基先生和卡巴斯基实验室首席执行官妠塔尼亚女士(Natalya)一起就目前反

病毒市场和技术情况进行了多方探讨,坚定了双方紧密合作的信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