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社区声音:GPLv3发布伤害开发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09:02  ZDNet China

  GPLv3面世已三周,一些人开始提出疑问为何自由软件和开源社区采用GPLv3协议的速度是如此缓慢。许多论坛和社区都出现一个类似的争论:采用GPLv3将危害开发者和破坏商业环境(developers_and_business)。

  一些技术文章也用所谓的调查来宣扬对GPLv3的恐惧情绪,一位开源作家就此写道“一大群科技作家(Tech writers)——我不想称他们为记者,因为这将玷污我的职业——危言耸听的预测使用GPLv3许可证将减缓公众采用Linux的进度。他们这样做的结果是自取其辱。”作者推测也许某些人拿了钱。

  来源:ZDNet 软件频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