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针对家庭网络设计的Home Server即将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15:0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BlackWing

  比尔盖茨在2007年1月举行的CES上宣布了Windows Home Server,这个操作系统主要针对家庭网络环境而设计,它提供了内容共享、备份、存储与远程访问的功能。自年初以来,微软就一直宣称Windows Home Server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最初微软表示Windows Home Server会跟HP的MediaSmart Server服务器捆绑推出,而其它厂商的产品也会陆续上市。此外据微软Windows Server的产品经理Joel Sider表示,微软也会针对某些特定情况推出单机版的Windows Home Server。

  现在微软Windows Home Server的产品规划人员Todd Headrick已经暗示了Windows Home Server的推出时间跟微软的Code2Fame Challenge有直接关系。他表示,微软将会在2007年8月31号开始评审Code2Fame Challenge的参参赛作品。在6月12号,微软推出了Windows Home Server的第一个候选发布版本,这说明这个产品离RTM已经不远了。由于Code2Fame Challenge的时间跟Windows Home Server的推出时间有关,因此可以推测最终版的Windows Home Server可能会在两三个月后就会推出。Code2Fame Challenge是微软举行的一个比赛,比赛目的是要求参赛者针对Windows Home Server开发出酷的软件插件或硬件组件,比赛还设立了奖金,按照微软的说法,代码能带来名誉与财富,详细的信息请到微软的Code2Fame Challenge主页查看。

针对家庭网络设计的HomeServer即将推出

名誉与财富?

  Headrick表示,目前有两类可用于Code2Fame Challenge的插件:软件插件与硬件组件。Windows Home Server和Windows Home Server SDK提供了用来开发针对家庭的丰富软件解决方案,能够结合现有的服务、配置用户界面、网络应用和那些运行在家庭电脑上并且与Windows Home Server进行交互的应用程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