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木马下载病毒惹来十余病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13:44  新闻晨报

  □记者 徐斌忠

  晨报讯 计算机反病毒机构近日监测发现,病毒“木马列表下载器变种B(Trojan.DL.Win32.List.b)”近期活动猖獗,该病毒变种感染用户的计算机后,会自动在后台下载十余个木马及病毒程序,严重威胁用户的计算机安全。

  用户计算机一旦感染了“木马列表下载器变种B”,就会同时感染其下载的多个病毒。用户的QQ、网络游戏甚至是银行卡的账号及密码都有可能被黑客窃取。

  计算机反病毒专家建议,为了防范该病毒,应安装正版杀毒软件并打开实时监控程序。计算机用户还应安装并启用个人防火墙软件,在黑名单中添加“www.hackings.cn”,阻止该病毒下载其它的恶意程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