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霸占大牛股:让你做个选股行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18:39  新浪科技

  07年的这一轮波澜壮阔的大牛市让众多股民欣喜不已,而自“5.30”以来的连续股市强势调整也让大多数股民措手不及。在大盘股指出现连续非理性的急剧下措和数百支股票连续出现跌停之后,一轮大规模的股指和股票的反弹行情也是完全可期的。而在这个机遇即将来临之时,股民当前首当其冲的重要工作就是选择一些好的股票,获得超乎想象的投资收益。

  许多有经验的股民和选股高手都知道,股市经过这一轮结构性的大调整,未来的投资机会正在由原先的题材股、垃圾股炒作向着大盘蓝筹股、业绩绩优股转换,所以,选股的方向和水平必将会直接影响到股民的投资收益。这里笔者给大家介绍一款功效非常神奇、而使用上又非常方便的智能选股软件——霸占大牛股。

  软件名称 霸占大牛股

  软件版本 6.6.18.34

  软件大小 0.5MB

  软件类型 共享软件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 Windows NT/2000/XP/2003

  下载地址 www.okww.com/xiazai02.htm

  一、选股的基本思路

  其实说起来选股是一件非常专业而严肃的事情。想选择一支买入即可大涨的好股票,就必须同时从股票的“基本面”和“技术面”两方面入手,所谓基本面,就是对应上市公司的基本状况,如上市公司的生产规模、经营状态、各种主营副业收入和有没有可被市场深入挖掘的题材等;而所谓技术面,就是股票走势行情的一种趋势,这需要从股票的K线组合和其它技术形态参数中来准备把握,运用众多如波浪理论、江恩理论等技术手段来预测对应股票的未来走势,另外选股还需要紧密结合股市中的政策面、资金面和大盘当前状况等多种因素来做出股票买卖点的综合判断,所以股民选股不仅需要投入大量的时间成本,而且还需要有比较全面而专业的股票知识,但这一点对于绝大多数股民来说,他们都是不具备的。

  相比之下,股民选择使用智能选股软件“霸占大牛股”来选择股票,便是一种一劳永逸而又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明智做法。

  二、该软件怎样选股

  “霸占大牛股”是一款可以在股票交易的盘中实时为用户发现和狙击最具爆发力、最具突破前期高点潜质及最具投资价值股票的智能选股软件。目前这款软件已经集成了一整套先进的选股规则和选股策略,可以在盘中的第一时间为用户把握当前正处于上升通道中的“大牛股”。软件会从股票的“基本面”和“技术面”综合在后台自动筛选股票,从而可以采用服务器即时追踪的方式自动从盘中实时交易的深沪两市上千支股票中为用户寻找最具连续攀升潜能的超级“大牛股”。

  在这款软件中,对于符合软件选股策略的所有股票,软件还都有一套更加严格的自动二次筛选过程,即“优中选优”。这个二次筛选过程可以大致概括为:“初选”→“精选”→“按未来上涨潜力排队”等三个阶段:初选,软件会通过对所有盘中活跃股票的基本面、日K线形态、短期获利累计、流通盘大小、量能等的自动实时监测和综合分析,主动出击那些具有获利空间和股价爆发力的股票;精选,软件紧接着又会对所狙击的股票进行更加严格的甄别,从而只留下数支真正的“超级大牛股”;潜力排队,为了更加便于股民操作,软件还会自动按照投资价值和最佳投资时机的次序对这些精选出来的“超级大牛股”进行排序,排序越是靠前的个股,越具有投资价值,所可能获得的投资回报就越大。另外,还有一个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软件除了可以主动实时出击“超级大牛股”,还可以自动出击和锁定各类权证,这也是其它同类选股软件所不具备的一项特殊功能。

  三、该软件使用方法

  Step1:用户首先登录www.okww.com/xiazai02.htm,将“霸占大牛股”软件下载到用户本地的电脑上,接下来不需要安装,用户双击下载的bz.exe文件即可运行这款软件。

  Step2:使用软件前,用户必须进行一番必要的登录设置,在软件打开的登录窗口中单击“管理”按钮,软件会继续弹出“参数设置”窗口,在该窗口中分别输入用户名、口令、要连接主机的IP及登录的端口数据等登录信息,然后再单击“保存设置”按钮,接着单击“退出”按钮,返回到软件的登录窗口中。

  Step3:进行完了所有登录前的必要设置,用户只要在登录窗口中单击“连接”按钮即可成功登录软件了,是不是很方便呢?

  Step4:事实上,用户登录软件后,便会在软件的股票显示面板上看到软件精选出来的优秀个股和各种存在巨大投机机会的权证品种了。这些最具连续攀升潜能的超级“大牛股”都是经过软件服务器的多次轮选所精挑细选出来的,用户只要在软件指定的最佳买入点坚定买入股票,则用户所有获得的投资回报就可能非常丰厚。

  四、其它注意事项

  1.该软件的开放登录时间:每天的9点26分---22点55分,双休日不开放。

  2.随时为股民捕获投资机会:软件会每日进行更新,并且在每天股票交易时段的盘中随时可能会突然出击具有较高投资价值且具有瞬间爆发力的股票,盘后也可以看到精选结果。

  3.与股票行情分析软件最大兼容:尽管这款软件没有提供股票行情分析软件的行情实时查看功能,但它却可以兼容几乎所有目前主流的股票行情分析软件,包括钱龙、同花顺、通达信、分析家、华泰、大智慧、飞狐、大通、操盘手、操盘王、利多方舟、指南针等数十种。(木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