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在苹果中运行Windows程序Wine新版下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16:2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BlackWing

  Wine是一个开源项目,它在X,OpenGL和Unix之上实现了Windows API。可以把Wine看成是一个用于运行Windows程序的兼容层。Wine并不需要微软的Windows操作系统才能运行,它是一个完全免费的Windows API替代品,这些API的全部代码都是非微软编写,但如果有可用的Windows DLL,Wine也可以使用这些原生的DLL。

  Wine同时提供了用于把Windows源代码移植到Unix的开发工具和一个加载程序,允许很多Windows程序不必修改就能运行在基于x86架构的Unix系统中,这些系统包括Linux、FreeBS、Mac OS X和Solaris。

  最新版本为0.9.40,这个版本的改进日志将会在迟些时候更新,对这个软件感兴趣的用户请到这里下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