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称Vista安全得多 业内人士称微软无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16:2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BlackWing

  最近的报告称微软的Vista比很多Linux版本和Mac OS X要安全的多,而六个月以来它一直被公开安全专家所攻击。

  Kristian Hermansen在Full Disclosure上表示,这份报告忽略了自Vista推出以来悄悄修复的那些隐患,并且微软也没有公布这些隐患的存在。

  Volish的报告只关注那些公开的bug。在公开的bug方面,Vista的确表现比其它系统要少,而Linux似乎各个方面的bug都比Vista要多。然而,这并不是说Linux不如Vista安全。

  Hermansent罗列了一系列Vista没有处理但是安全组织确认为很重要的bug。

  Hermansen然后分析了Volish的报告并指出这些结论是建立在那些微软研究者们缺乏理解的基础上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