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下代SQL Server数据库定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08:44  驱动之家

  作者:Zzyq

  据Winbeta网站报道,开发代号为"Katmai"的微软下一代SQL Server数据库系统已经定名——"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没什么新鲜元素,微软绝大多数产品从Win95时代一路走来的固定风格。

  "Katmai"的首个公开CTP版本将于美国东部标准时间2007年6月4日早上8:30开放下载,关注的朋友届时可以到connect.microsoft.com/sqlserver下载试用。

  另外在当天下午3:00还会有一场现场直播的技术讲座,讲座内容涉及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整体预览以及一些具体改进,各位数据库开发管理人员不可错过。

  据此前报道,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将大大提高与Office Excel 2007、Excel Services、Office SharePoint Server、Office PerformancePoint Server 2007等产品的集成与协作,还会包含Visual Studio集成开发环境和新的.NET Framework。

  微软表示,新的SQL Server将提供全面、完整的商业智能解决方案,可以更方便地管理和访问日益俱增的海量数据,提升IT投资价值。

微软下代SQLServer数据库定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