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irefox内存大不是自己错 与IE比毫无意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14:1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佚名

  出处:PConline

  在Mozilla的首席技术官Mike Schroepfer看来,将Firefox的内存与IE等其他浏览器直接相比是毫无意义的。

  对于内存消耗较大问题,他表示,实际上Firefox的消耗要比IE小。Mike称:“Firefox在控制上所消耗的内存,关键还是看你怎么用,它有一些附加的插件,你要把它和其它的浏览器直接对比可能不是非常有意义。”

  其实在我们开发Firefox的过程中,每天都会了解是否存在内存泄露的问题。而在Firefox 3.0中,在对文档的处理方面,已经在内存控制上有一定 改进了。另外,在Firefox 3.0中我们会进一步的去对内存控制进行完善,而且现在Web的应用也变得越来越复杂了,比如说Gmail,它处理的东西 要比几年前的应用要复杂得多,所以现在网络浏览器也会要更多更大的内存。”

  这或许意味着,随着网络应用越来越复杂,在使用浏览器时,必须要接受越来越大的内存消耗。

  Mike认为不完全是这样,他觉得内存消耗大小还是取决于用户本身的应用。“我们做过很多测试都证明Firefox的消耗要比IE小,实际上关键是看你应用的类型,如果要让这个网络浏览器的运行速度快的话,那么毫无疑问就需要更多的内存。当然我们设计过程当中,已经尽可能让Firefox内存消耗得到一定控制。”

Firefox内存大不是自己错与IE比毫无意义

Firefox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