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MC中国解决方案中心落户蓉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17:47  新浪科技

  2007年5月30日,EMC公司宣布携手四川银海软件有限责任公司,共建“EMC中国解决方案中心(成都)”,这是EMC继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香港、台北之后,在大中华地区成立的第七家解决方案中心。

  EMC此次投入了近五千万元的设备用于搭建成都解决方案中心的演示测试平台,此外还将在这一平台上提供所有EMC软件,用于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应用演示、开发和测试。EMC中国解决方案中心专注于网络存储技术,经过长期的成功经验积累,结合EMC行业领先的独特技术优势,为中国用户度身定制出一整套专业演示方案,覆盖了政府、电信、金融、高科技和制造业,展示着当今世界基于信息生命周期管理的前沿技术,旨在使用户的信息以最低的总体拥有成本实现尽可能多的价值。

  EMC中国解决方案中心落户成都,是EMC公司加大西部投资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EMC落实中国业务五年计划、加强客户支持能力的重要举措。EMC中国解决方案中心(成都)可以为西部地区带来全球领先的信息基础架构演示、测试、应用环境,为客户的关键业务数据提供灾备中心。这一世界水平的解决方案中心的成立将对中国西部地区软件产业和

信息化事业的发展、以及数字城市的建设带来积极的影响,同时有力地推动西部信息行业人才的培养。

  EMC大中华区总裁叶成辉表示:“EMC非常看重成都的发展前景,看重成都对整个西部地区的辐射作用。同时,EMC将根据中国业务五年计划的安排,进一步加大包括西部各省区在内的市场覆盖和支持能力,扩大合作伙伴队伍,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信息基础架构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存储、保护、优化、利用企业内外的信息。”

  EMC中国解决方案中心(成都)由EMC和四川银海软件有限责任公司携手成立,落户成都高新孵化园,标志着两家公司以实际行动,对国务院信息化办公室、四川省和成都市人民政府提出发展信息产业和软件行业的号召,做出了有力的回应,这也是国际公司和本地企业扩大合作范围、加深合作力度的一次良好实践。

  四川银海软件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西部系统集成领域一家业绩斐然的企业,在社保、电信、电力、军工等行业应用软件开发和技术服务方面具有雄厚的实力,市场覆盖全国13个省区。两家公司强强联手,能够为客户提供设备先进、技术到位、紧跟应用、贴近客户的信息基础架构解决方案服务。

  四川银海软件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慧霞表示:“作为业内领先的行业应用软件和服务提供商,银海对EMC的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一直非常看好。此次携手EMC公司,将EMC全球领先的信息基础架构解决方案与银海丰富的行业经验、专业技术能力相结合,将能够为客户提供更深入、更全面的服务,大大有利于巩固银海的行业领导地位,也更有利于银海更好的服务于西部尤其四川的行业客户,提升客户的管理水平,更充分地体现客户的社会价值。”

  近几年来,EMC在全球发展势头迅猛。根据IDC 2007年3月最新发布的数据,EMC公司在2006年连续第19年成为头号外部磁盘存储系统供应商,连续第7年获得存储软件供应商第一名,并且连续16个季度保持全球存储软件市场总收入冠军。随着全球数字化信息的加速膨胀,EMC公司业务不断上升。EMC公司最新发布的财务报告显示,2007年第一季度综合收入为29.8亿美元,比2006年同期增长了17%,连续15个季度保持着两位数的增长。

  2004年,EMC在成都成立分公司,辐射西南和西北地区市场。一个月前,“第五届中国国际软件合作洽谈会”刚刚在成都圆满召开,EMC公司副总裁兼中国研发中心总经理范承工博士应邀成为成都市软件产业发展高级战略顾问。此次,EMC中国解决方案中心(成都)的成立,进一步加强了EMC在西部市场的领导地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