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成升级 WinServer 2003自动升级SP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13:10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BlackWing

   微软向通过在线自动升级提供Windows Server 2003 SP2又迈进了一步。Windows Server 2003 SP2在今年3月中已经提供,而其候选发布版早在去年11月就已经发布。

  Windows Server 2003 SP2是针对Windows Server 2003和Windows XP 64位专业版而设计,它集成了最新的升级、安全与稳定性增强包和最新功能。据微软透露,SP2的采用率从发布以来直线上升,它表示自推出不到一周,总下载次数就已经超过400,000次。

   在Windows Update站点上线一天后,微软宣布了会通过自动升级提供Windows Server 2003 SP2的计划。而微软早有声明,直到Windows Server 2003 SP2在Windows Update站点上露面三个月后才会通过自动升级提供。

  这意味着,从6月开始Windows Server 2003的用户只需点击系统右下角的自动升级气泡提示框,并接受协议就可以安装Windows Server 2003 SP2。当然,用户还可以从这里下载,而不想升级此次SP2的用户可以通过微软提供的SP2屏蔽工具进行屏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