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indows XP SP3再度推迟到2008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10:05  驱动之家

作者:且听枫吟

    在Windows XP SP3问题上,微软模棱两可的态度足以让现有的XP用户感到恼火,在日前UAC发布会上透露Windows XP SP3今年发布的消息后不久,再次否认了新闻稿中的内容。

    微软25日在与Juniper Networks的合作宣布中表示,Windows Server 2008以及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支持Juniper的用户管理解决方案,间接宣布了XP SP3的发布日程。

    然而,微软随后又失口否认了这一声明,称此前的新闻稿中日期有误。根据微软官方Windows Service Pack路线图,XP SP3至少要到2008年上半年才会发布。

    值得注意的是,Windows XP SP3比Vista发布晚1年,与XP SP2发布时间相距3年。

WindowsXPSP3再度推迟到2008年

发布日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