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换种方式玩系统 三款虚拟机全接触感受(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13:29  天极yesky

  步骤3:功能配置

  进入虚拟系统后,并不能对虚拟机软件做太多的设置,只是可以通过“操作”菜单下的“安装或升级附加模块”命令来安装共享模块(注意此项操作只能在虚拟系统下才能进行);此步骤的意义就是让虚拟系统能够将物理硬盘上的分区、文件夹共享为自己的使用分区或文件夹。

换种方式玩系统三款虚拟机全接触感受(5)

“安装或升级附加模块”命令

  按提示安装完成后会要求再次启动虚拟系统,在主界面上单击“设置”按钮即可进入虚拟机的整个设置界面。可以看到,其设置项目非常简单;如果觉得内存分配太少,可以单击"内存"一项再行调整;如果要设置与物理硬盘的共享目录访问,可在“共享文件夹”下,单击搜索所有物理驱动器,然后将其加入进来即可。

换种方式玩系统三款虚拟机全接触感受(5)

设置共享文件夹

  3、扩展功能与总体评述:

  软件提供向导式的虚拟安装过程,配置简单是此款虚拟机软件的主要特点。在虚拟系统功能延伸方面,可以与物理硬盘共享目录、共享主机网络连接、随意调整内存容量与虚拟系统存储位置等。

  总的说来,此款软件适合初次接触虚拟机的用户选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vmware Workstation
·vmware创建虚拟系统
·Virtual PC
·Virtual PC安装虚拟系统
·Virtual PC功能配置
·Parallels Workstation
·Parallels功能配置
·其他相关虚拟机软件链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