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升级服务失灵 Office 2007用户受牵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09:3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BlackWing

  据微软透露,那些运行Vista的Office 2007用户可能不会收到针对Excel和Office 2007漏洞的补丁。

  微软表示,其安全升级服务出现问题,以致不能正常投递补丁。微软安全响应中心的某位项目经理表示,微软已经更新了针对5月8号Office 2007安全与非安全升级的检测逻辑,原来的检查逻辑在某些情况下不能提供升级或者不能成功的在Vista上安装这些升级补丁。

  微软表示,这个问题只会影响到Vista上运行Office 2007的用户。

  微软建议那些还没有应用这些补丁的用户再次运行WSUS服务,并安装更新。微软还分别在这里这里提供了支持文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