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ozilla: 其它问题软件导致Firefox臃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09:3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BlackWing

  Mozilla表示,开源浏览器Firefox并不臃肿。

  据连线的消息称,Firefox 3处于不断膨胀的危机之中。有报道表示,Firefox 3加载网页非常缓慢,并经常会崩溃,占用资源也过多。

  连线进行的调查显示,读者对Firefox的高内存占用率非常不满,而对性能与稳定性方面的投诉也非常多。

  Mozilla工程部副主席Mike Schroepfer承认,尤其是在内存处理方面的性能的确是个问题。但他表示,大多数用户遇到的问题都是由其它软件引起的,而插件等其它东西也会对性能造成影响。

  他表示,导致这些问题的部分原因是用户要求Firefox拥有更多好功能,而因此Firefox变得越来越复杂。

    [点击下载: Firefox]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