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ozilla joey:让Firefox连接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10:46  驱动之家

作者:ZNXF 

    Mozilla Labs今日宣布了一款名为Joey的开源软件,可以将Web内容转换为适合手机屏幕显示的格式。“Joey项目能将您最需要的Web内容轻松发送到手机设备上,”项目开发人员Doug Turner在Mozilla Lab的博客上说道,“你可以快速标记重要内容,而在您使用手机的时候这些内容都将立即可用。”

    Joey由Firefox扩展Joey Server和一个用于将数据从Firefox传送到手机的Java MIDlet (一种能在支持Java ME便携设备上运行的小型java程序)组成。项目的目标是改进移动浏览体验,Joey能降低发送到手机的数据量,并把为桌面浏览器设计的内容转换为适合小型屏幕观看的格式。通过Joey Server,Firefox用户可以将文本、图像、视频、RSS内容以及即时书签发送到手机上。

    目前用于移动设备的Joey客户端还未完成,因此用户必须利用其现有的手机浏览器来访问Joey server上的信息。项目目前还处于开发的早期阶段,Firefox用户可以通过这个链接参与项目测试。“我们的目标是采用桌面中心模型来调查移动领域。和其他Mozilla项目一样,我们没有计划让Joey商业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