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Leopard系统延期 Mac OS X 10.4.10先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14:42  驱动之家

作者:Skyangeles 

    AppleInsider报道,由于Mac OS X 10.5 Leopard推迟到10月才会上市,苹果有了更多的时间来进一步完善目前的Mac OS X 10.4 Tiger,并将破天荒的升级到他们的首个“.10”版操作系统。

    根据知情人士的消息,预发行版的Mac OS X 10.4.10本月内就会开始分发。最早在下周,苹果开发社区的会员就将收到10.4.10的升级包。

    目前还不清楚10.4.10有了哪些修正和升级。在之前的报道中,苹果代表称10.4.10至少将修正一个有关Mac机音频方面的问题。另外,10.4.10还将对即将推出的新品Mac电脑硬件提供支持,包括升级后的MacBook Pro和传言中即将上市的重新设计版本iMac。苹果原本希望让Leopard和这些新品同步上市,平滑过渡解决驱动的问题。但为了保证iPhone的上市进程,Leopard延期推出,只好将这些驱动放进10.4.10。

    Mac OS X的上一次主要升级是在3月份,当时从10.4.8升级到10.4.9,加强了对

数码相机RAW文件的支持,DVD播放功能以及对
蓝牙
设备的支持等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