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力挺Vista系统 惠普抛弃Windows XP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11:04  驱动之家

作者:ZNXF 

    不久前,在用户的大力要求下,戴尔宣布将推出几款预装Window XP操作系统的电脑。据报道,用户对于全新的Windows Vista并不太适应,而更喜欢他们熟悉的XP。但惠普公司却决定力挺Vista到底。

    根据惠普个人系统部执行副总裁Todd Bradley的说法,该公司没有重新推出XP机型的计划。“目前我们收到了有关Vista的正面反馈,而我们的所有型号将预装同样的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已经被证明适合于市场,并且得到用户的喜爱。我相信要求戴尔预装XP的用户只是一小部分。”

    不过该公司还将为企业用户提供Windows XP的选项。“我们已经准备好提供预装Unix和Linux系统的工作站。用户的选择范围很广。”

    Vista发布以来,就一直有用户要求预装XP,而有关新旧两款操作系统谁更好的争论也不绝于耳。显然微软将全力推广Vista,另外有趣的是该公司将在数年之内停止对XP的支持。

    因此,现在如果你想获得一台安装XP的惠普电脑可能需要自己动手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