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更加小巧强大 Paint.NET图象编辑官方下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09:5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BlackWing

  Paint.NET是一个免费的图象编辑软件,它专门针对Windows XP(SP2),Vista和Server 2003而设计。它支持层操作,无限撤销,特效等等强大的有用功能。

    [点击官方下载Paint.NET 3.07]

    [点击新浪本地下载]

  最新版本为3.07,它增强了直线、曲线工具并明显减少了下载安装程序的大小,同时修正了若干在Vista中打开和保存文件时出现问题的bug。

这个版本的部分改进有:

  *直线、曲线的新功能能够画箭头并能画出虚线和点风格的线段

  *现在图片的缩略图当有未保存修改时会有相应显示

  *现在可以最大化保存配置对话框,并且它会记住对话框的相对位置与大小

  *帮助文件、文档迁移到网上,这有助于减少安装程序的大小

  *修复了在图片选中状态时选择图象-旋转命令会导致操作挂起的问题

  记得安装Paint.NET之前要安装微软的.NET Framework 2.0。

更加小巧强大Paint.NET图象编辑官方下载

不到1.5MB却非常强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