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拥有比特铃 真人手机铃声我做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 15:42  Pchome电脑之家

作者: nizhanyong   

    《比特铃手机DIY大师-幻想曲向导版》(以下简称“幻想曲”)不在是一个真人原唱的转换工具,它会是一个手机铃声多样化制作工具。并且它还是本着比特铃的精神,共享、互动为原则,常用功能上,我们还是免费的。其实幻想曲的早期界面并非如此,经过众多的人评测后,这个界面已经是第四个版本的界面了,我们为了让第一次使用幻想曲的用户能快速上手,特重新优化了流程,就变成了现在这种向导模式,现在支持导入mp3、WAV、OGG的格式,不久还将支持其它音频格式的导入。如同上一版,我们继续保留了录音功能,可以把你能从电脑中听到的声音全变为铃声。

    [点击下载:比特铃]

    好了,说了那么多,来点实际的吧,现在就讲解幻想曲的使用方法。 

    一、要制作的铃声格式设置

    当你第一次使用本软件时,程序会让你设置你的手机机型以及要生成的格式。(我们已经收集了不少的手机所支持的格式,并会不断的扩充,也希望网友们发邮件告诉我们您的手机对应什么格式、标准文件大小。)

拥有比特铃真人手机铃声我做主

设置手机型号

    你点击完确定后,会进入下面这个界面。这里有两项选择,一种情况是你知道你手机的型号,但不知道它支持什么格式的铃声。另一种就是你已知道你手机用什么铃声格式,然后直接挑选要生成的格式。现在我们来选第一种情况。

拥有比特铃真人手机铃声我做主

选择支持铃声

    这样,我们来到了机型选择库,你可以根据手机品牌来找,如果没发现自己的手机型号,你可以点击更新手机的图标,来更新手机机型信息。(我们在不断更新手机适配表格,如大家的机型没有,并且你知道的话,请发EMAIL给我们,告知机型、支持格式、和弦数、文件大小限制等信息给我们)

    现在我们挑了一个“三星 D488”的机型来做示例。然后点击“继续”。

拥有比特铃真人手机铃声我做主

选择手机型号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选择手机型号
·选择支持格式
·制作真人铃声
·音频处理
·保存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