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强大安全工具 杀毒软件小红伞试用测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 13:35  天极yesky

作者: 阿楠(原创)

  在病毒横行的今天,一款正版的杀毒软件是必不可少的,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及时查杀网上最新的病毒和木马、黑客程序。但是国外的杀毒软件价格不菲,国产软件的效果又令人担忧。一款来自德国的杀毒软件AntiVir(中文名称:小红伞)以其强大的杀毒引擎和免费对个人开放受到了广大网民的青睐。采用了启发式杀毒为个人用户电脑提供全方位防护,支持检测、杀除超过80,000种流行病毒、宏病毒、引导区病毒等等。

  本月小红伞将推出适合Vista

操作系统的版本,但是迄今为止并没有推出中文版本,这给广大用户在使用上带来了诸多不便,下面笔者就在具体试用过程中为大家详细介绍该软件的杀毒性能以及详细试用过程。

  软件安装过程简单快速

  安装程序为13.75MB,安装起来简单快速,软件默认安装在C盘(系统盘)下。软件安装完毕后系统无需重启便可直接运行,并进行自动在线升级更新。点击Enlarge按钮转换为窗口精简界面,可这一功能在实际使用当中,作用不大。

强大安全工具杀毒软件小红伞试用测评
图1 软件安装

强大安全工具杀毒软件小红伞试用测评
图2 软件更新

强大安全工具杀毒软件小红伞试用测评
图3 精简界面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软件安装过程简单快速
·操作界面简洁清晰
·实时防护系统
·完善的软件设置选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