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ACDSee 想说爱你不容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 13:54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罗山伯

  ACDSee与雅虎助手展开“捆绑”合作,本是所谓的“强强联合”却引发了极大的争议。

    [点击下载: ACDSee 9.0]

  ACDSee 想说爱你不容易

  上周,雅虎中国主动出击,宣布其与“全球图像管理和技术图像软件的先驱公司”ACD Systems达成合作协议——ACD Systems将在ACDSee软件的最新版本中推荐用户安装“雅虎助手”。

  在ACDSee中国官方网站上,山伯看不到任何关于ACDSee即将捆绑雅虎助手的信息。然而,当山伯下载并安装官方网站提供的ACDSee 9.0.50版时,却如期地与下图所示的安装向导打了个照面。

新版ACDSee想说爱你不容易
ACDSee 9.0.50已捆绑雅虎助手

   交友不慎 ACDSee形象受损:

  ACDSee与雅虎助手合作的用意或许是想通过“全球领先的图像浏览软件”和“网民不可或缺的上网辅助工具”的“强强联合”实现ACDSee、雅虎助手和用户的三赢,奈何“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古训一下子将ACDSee打成了广大用户争相讨伐的对象。

新版ACDSee想说爱你不容易
号称全球领先的ACDSee 9架势十足

  ACDSee的问题在于遇人不淑,交友不慎!

  不可否认,雅虎助手的确是部分初涉网络的网民不可多得的好帮手。然而我们也得承认,由“3721上网助手”演变而来的雅虎助手曾沾有其前身的恶习,就是“雅虎”的招牌也难以洗脱3721的污名——雅虎助手在广大用户心目中的形象并不是很好。

  爱屋则及乌。同样地,恨乌亦会及屋。三年前,FlashGet 1.6中文版捆绑3721上网助手遭惹一片骂声;现如今,ACDSee当然也没有理由指责用户的苛刻。

新版ACDSee想说爱你不容易
FlashGet遭来一片骂声当成为ACDSee的前车之鉴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捆绑雅虎助手
·前途堪忧
·柳暗花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