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Afee公司: 移动病毒传播比想象更严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 11:59  赛迪网--软件世界

作者:天虹

    4月30日消息,网络运营商可能对移动病毒的规模保持沉默。不过,安全公司McAfee称,移动病毒的传播可能比原来想象的要严重。 

    据itnews.com.au网站报道,McAfee欧洲安全分析师Greg Day在伦敦举行的Infosecurity展会上说,他在这次展会上与主要欧洲网络运营商进行的非正式谈话中听到了有关移动病毒的警告。

    他说,我在谈话中提到移动病毒数量不多。但是,他看了我一眼说,我们很快就会看到更多的移动病毒。我问他要一些数据。他说,这不关你的事。

    现在,移动

病毒已经以概念证明的方式出现了许多年了。第一个移动病毒是俄罗斯的29A黑客组织制作的并且发送给了杀毒研究人员。

    从那以后,一直没有移动病毒的公开活动,大多数的爆发都非常有限,因为人们已经积极地接受了在手机中安装

杀毒软件

    然而,对于网络运营商来说,这个恶梦是移动蠕虫破坏手机,给许多用户造成损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