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落后 Mozilla公布Firefox 3发布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 09:3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BlackWing

  Mozilla公司昨天公布了有关Firefox 3发布计划的更多细节。Mozilla工程部副主席Mike Schroepfer表示,Mozilla每个月都会发布新的Alpha版Firefox 3。

  Mozilla最新公布的计划显示,Mozilla会多推出三个预览版,它们是Alpha 4/5/6,分别会在4月,5月,6月推出,并且会在7月31号推出一个功能完全版的beta1并提交给测试人员。而目前最新的测试版本是Alpha 3,它已经在3月27号推出。

  Mozilla表示,最终版的Firefox 3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它提供的功能有全新的书签系统,新身份管理工具和对脱机网页应用程序提供了支持。全新设计的书签系统称为Places,将会在Alpha 5版本中提供,而这个版本计划在5月31号推出。

  据本月Net Application公布的数据显示,Firefox占有全球浏览器市场15.1%的市场使用率。而微软的IE浏览器仍然领先,为78.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